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行为医学研究所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8

3月18日,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副主任(副所长)冯学泉组织集中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内容,并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对今后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首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要紧紧围绕学校“1369”办学方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积极推动期刊的学术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加强与国际国内优秀期刊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

其次,不断加强与学校其他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共同学习、交流党代会报告精神的学习心得和实践经验,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注重自身建设,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以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主动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高立  责编:石俊强  审核:冯学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