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发布者:行为医学研究所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5

1226日,编辑部收到《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编委会入编通知,《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之“神经病学与精神病学”类核心期刊。这是我刊连续六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从202110月开始研究,研究工作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主持,共32个单位的148 位专家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项研究工作,全国各地9473位学科专家参加了核心期刊表的评审工作。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

  此次入编是对我刊办刊质量的再次肯定。期刊编辑部将继续以精品期刊建设为目标,加强期刊学术质量建设,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正确办刊方向,守正创新,赓续奋进,打造期刊品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