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发布者: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301

1.本刊稿件一律通过作者投稿系统投稿,作者登录作者投稿系统后可查询稿件进度等;

投稿、查稿等问题,敬请致电:0537-3616263,0537-3616265

2.本刊通信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建设南路33号济宁医学院内《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编辑部  

3. 本刊电子邮箱:xwyxbjb@163169.net

cjbmbs@cmaph.org 

4.微信公众号:xwyx-cn(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本刊微信公众号)

5.本刊不收取审稿费;  

录用后稿件缴费:  

单位名称:济宁医学院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济宁西城支行

银行账号:37001684008050001170

注:个人网银转账,请务必在附言栏中注明稿号或第一作者姓名;公对公转账,请务必提醒单位财务在附言栏中注明稿号或第一作者姓名。

6.敬告作者

本刊未与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的论文写作与发表方面的合作,不设个人银行账户,如有疑问敬请与我们直接联系,谨防上当受骗!